校园新闻

岁月如歌 感念师恩—理工大附小庆祝第36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岁月如歌  感念师恩。又是一个橙黄橘绿,稻菽遍野的季节;又是一个桃李芬芳,馨香满园的节日。今天,你们聚焦了所有人的目光,歌声与微笑都送给我们辛勤耕耘,播撒青春的园丁们!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发扬光大尊师重教的传统,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理工大附小大队部在教师节前夕及当天开展了主题为“岁月如歌  感念师恩”庆祝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

9月8日上午,理工大附小举行了“岁月如歌 感念师恩”主题升旗仪式,仪式上,大队委乔奕铭同学代表理工大少先队组织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把对老师深深的爱,化作实际行动,尊重老师的劳动,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平时帮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班务,作为送给老师最好的节日礼物。

“看!这是我的老师”创作画展

9月10日早上8:00,在录播教室开展了“爱在9.10”教师节庆祝活动,全体教职工着正装参加,各班学生通过校园直播系统参与活动。

子校副校长曹红侠致辞

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我们的孩子们也想把自己最纯真朴实祝福送给他们心中最美丽的人,学生代表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听我说谢谢您》

直播活动结束后,各班中队委组织本班队员以“十分钟班会”的形式为老师们送上自己的节日祝福,队员们亲手制作了手工花、贺卡献给了老师,有的还准备了小节目,他们把对老师深深地感恩之情和美好的祝福都浓缩在了短短的十分钟里。

谁将简陋的粉笔赋予生命的活力,描绘出广阔的天地?谁给三尺净土播下文明的种子,结出祖国希望的花果?谁用青春的热血点燃希望的火种,带给人类文明的向往?是您——老师。

愿九月阳光永驻,愿人间万世师表,祝愿所有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