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示范引领 携手共进”西安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成立仪式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和风惠万物,百花俏枝头。为贯彻落实西安市“名校+”工程行动计划,切实加强校际协同发展意识,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的总体目标,借第36个教师节的契机,9月9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在碑林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联合西安市星光实验学校、碑林区永新小学开展了“示范引领 携手共进”西安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成立启动仪式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启动仪式】

理工大附小曹红侠副校长讲话

碑林区永新小学叶文婷校长讲话

西安市星光实验学校李懿校长讲话

理工大附小学生代表为教师节献上精心准备的节目《听我说谢谢您》

名师代表发言

(陕西省教学能手、西安市卓越教师、西安理工大附小语文高级教师 郭玲)

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西安市教学能手、碑林区教学能手、西安理工大附小数学教师 耿琦)

【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理工大附小曹红侠副校长宣读三校师徒结对名单

三校领导为师傅们颁发聘书

师徒共签结对协议

师傅为徒弟精心准备了“书礼”

理工大附小的孩子们为老师们献上节日的鲜花

师傅代表发言

(理工大附小语文高级教师 刘红娟)

徒弟代表发言

(碑林区永新小学青年教师 侯斌)

现场活动结束后,三校领导及老师们参观了理工大附小美术展室,大家对子校师生的美术作品赞不绝口。

三校中层以上领导合影留念

团结就是力量,合作共创未来。理工大附小与两所兄弟学校组建的“名校+教育联合体”开启了我们三校的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定会携手共进,努力把三所学校都办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百舸争流,我们只为辉煌,让我们心有热爱,共享智慧,携手凌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