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情系浪花白 送你归大海

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告别与那抹“浪花白”相伴的美好时光

在西安理工大学的校园里,有那样一抹夺目的“浪花白”,你们携笔从戎,志在海疆,把青春的热血,献给了国防。今天,你们就要毕业奔赴祖国蔚蓝的远方,请接受我们深深的祝福,你们是我们心中那湛蓝的天、洁白的云,是我们心中永远的骄傲、学习的榜样!

                                                                                                      ——理工大附小全体少先队员

近年来,在西安理工大学海军国防生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理工大附小的国防教育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校园里时不时出现的一抹“浪花白”让孩子们心生崇拜,“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句话在学校国防教育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子校的少先队员们在国防生的影响下,从小立下了志向,从小有了梦想……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理工大附小的“红领巾”们与理工大学海军国防生们最后一次相聚在一起,共同录制了歌曲《军港之夜》、《再见》MV,以此送别最后一届国防生奔赴祖国万里海疆,纪念曾经一起“大手拉小手”的美好时光。

《军港之夜》《再见》

演   唱:西安理工大附小“小银铃合唱团”

  西安理工大学海军国防生

                拍摄地: 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

穿上“海魂衫”,一起畅想蓝色的梦

交换“礼物”

最受欢迎的小姐姐

 

雄鹰选择了辽阔的天空,海鸥选择了波涛汹涌,如今你们即将“起航”,愿哥哥姐姐们前程似锦,在祖国的海防事业中建功立业,也希望有一天,能和你们在祖国的海疆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