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篮”不住的热爱 “篮”不住的精彩——西安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篮球队友谊交流赛圆满落幕

 

2024年3月16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附属小学篮球队与西安远东第一小学篮球队友谊交流赛在附小篮球场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口号。双方运动员们在球场上都展现出各自球队的风格以及敢打敢拼的亮丽风采。

运动无极限,精彩“篮”不住。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英姿飒爽的篮球小将们在赛场上拼抢激烈,带球、传球、投篮等,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场上的比赛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场下的替补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声、加油声、声声入耳,激发了场上队员们的斗志,形成一股势不可挡的球队凝聚力。

赛前热身

相互致意

精彩瞬间

合影留念

“以球促德,以球健体,以球益智”。参与是一种快乐,更是一次难得的经历与成长,随着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篮球小将们拥抱对手相互致意。“篮”不住的热爱,“篮”不住的精彩,通过这场精彩的比赛运动员们不仅收获了友谊,更加感受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