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西安文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西安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2024年1月29日,西安文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西安理工大学附属中学举行。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书记王向阳、副院长陈广锋、副书记许萌、数学系系主任王宇、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陈寅、西安理工大附中中层以上干部及西安文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附中校长助理胡贻聪首先感谢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对我校教育的厚爱和大力支持!他从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附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附中将以这次挂牌为契机,为西安文理学院学生搭建高品质实习平台,通过合作共建,共同推进双方人才培养、教师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书记王向阳对西安理工大附中的办学理念、教学特色以及强劲的发展势头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内涵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入合作,发挥最大的教育合力,为西安教育事业高质量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就合作的相关事宜展开交流研讨,在教师培养、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并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