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理工大子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5月27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子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子校副校长崔惠娟传达了理工大学《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对子校学习、宣传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她要求广大教职工要明确形势,认清当前任务,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要通过“三会一课”、年级组讨论等形式,深入开展政治学习,并提出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子校校长王小战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对“西迁精神”的核心和精髓做出了精辟论述。他指出党员干部要身先士卒,做好表率,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懈,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奋力谱写子校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