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西安理工大子校迎接区文明校园工作检查验收

    1月17日上午,碑林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玉,碑林区科技局局长、科协主席何明,碑林区区委宣传部白雪主任一行三人,在碑林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彤、党办主任张英的陪同下,莅临西安理工大学子弟学校,对子校创建区级文明校园工作进行检查验收。西安理工大学宣传部副部长王凌云陪同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文化建设和德育室、航模室等功能部室,详细了解文明校园建设及师生文明活动开展情况。随后来到附中一楼会议室,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

查看校园环境

欣赏走廊文化

 走进德育室

 

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查阅资料

  

召开座谈会

会上,子校校长王小战就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做了细致全面的汇报;碑林区教育局党办主任张英代表区教育局做了推荐发言;西安理工大学宣传部副部长王凌云代表大学做了表态发言。

子校校长王小战汇报创建情况

碑林区教育局党办主任张英发言

西安理工大学宣传部副部长王凌云表态发言

最后,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子校在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碑林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玉从理念先进、载体丰富、资料齐备、成效显著等几个方面高度评价了子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求学校尽快地申报市级文明校园。

碑林区科技局局长、科协主席何明讲话

碑林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玉讲话

子校将以此次检查验收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校园文化有机结合,真正发挥校园育人的功能和作用,为建设温馨美丽且有品位的校园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