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绳彩飞扬 跳动梦想”理工大附小顺利举行2018年三跳运动会

为推进素质教育,深入贯彻“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2018年11月13日,我校在操场隆重举行了2018年“三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项目丰富,个人项目有“单摇”“正挽花”“反挽花”“一带一”“三分钟毽子单踢”;集体项目有三分钟“8”字大绳10人赛和全体赛以及特色项目。学生参与率高,充分体现了人人参与的精神。

本次三跳运动会的开展凝聚了老师们、同学们的热情在赛前为集体争光的信念激励着同学们每天努力练习,校园内掀起了一股跳绳、踢毽子的热潮,全校同学你争我赶,积极备战。比赛中同学们团结协作,没有上场的同学在一旁呐喊助威,比赛气氛十分热烈。运动员们在场上努力地跳着,拉拉队在旁边齐声呐喊。当出现失误时同学和老师们毫无怪罪之意,反而安慰说:“不要紧,继续跳”这一刻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班级的热爱班级的凝聚力。

本届三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增强了体质,培养学生体育运动的兴趣与技巧,还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也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的和谐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