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2018年碑林区中小学生武术套路选拔赛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

2018年10月20日,由碑林区教育局主办,西安理工大学子弟学校承办的2018年碑林区中小学生武术套路选拔赛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体育馆举行,全区31支代表队,共计105名中小学生参加了选拔比赛。选拔赛设有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包括拳术、短器械、长器械、太极、传统类自选拳术、传统类自选器械、集体项目等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是碑林区第一次举办的武术套路选拔比赛,目的是为了公平公正的选拔武术队员,参加2018年11月17日—18日在西安市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举办的西安市中小学生比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级裁判余健敏担任裁判长,陕西省资深武术比赛裁判敬继红、张少杰担任裁判员,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中国武术八段肖关纪担任仲裁主任。在西安理工大学子弟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选拔赛严格按照正式比赛模式进行。设立编排记录处检录处医务监督处摄影处等;比赛编排秩序册,严格比赛时间;学校抽调十五名老师辅助管理比赛各个环节。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选拔任务


 

选手在参加选拔

 

 碑林区武术健儿风采

 

 聘请国家级裁判员担任选拔赛评委

 

 我校集体项目在比赛中

 

我校积极承办圆满完成比赛任务